开拓者干扰球被漏判惹众怒,评论员质疑涉及金钱,爵士球员也承认

开拓者干扰球被漏判惹众怒,评论员质疑涉及金钱,爵士球员也承认

dazhuang 2020年2月8日

开拓者干扰球被漏判惹众怒,评论员质疑涉及金钱,爵士球员也承认

北京时间2月8日,今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17-114输给了爵士,比赛最后时刻,出现的干扰球漏判情况,引来了众人的关注,甚至引发众怒。

比赛最后时刻,开拓者和爵士战至114-116,开拓者后卫达米安·利拉德持球突破至篮下,将皮球挑向篮筐,当球打到篮板时,爵士中锋鲁迪·戈贝尔挑起封盖时碰到皮球,篮球随即刷框而出。按照规则,当皮球打到篮板后,防守球员不得触碰皮球,否则将被判为进攻干扰球,进攻一方得分。

但而后发生的事情却令人意想不到,裁判并没有判罚干扰球,也没有采取录像回放;时间仍在继续,爵士前锋博扬·波格丹诺维奇抢下篮板后被犯规,并获得两次罚球机会,两罚一中,将比分拉开至3分,比分也最终定格下来,爵士获胜。

而裁判的判罚引发了众人热烈议论,独行侠后卫卢卡·东契奇发推表示质疑,质问裁判是如何漏掉这个判罚的?

评论员斯蒂芬·A·史密斯直接在推特上发文道,“开拓者和爵士的比赛明显涉及了无耻的金钱交易,利拉德最后的上篮很明显就是干扰球,作为裁判居然在关键时刻还漏判,利拉德绝对该生气,这是太糟糕太可怕的漏判。”

JR·史密斯发推表示,这种做法就是扯淡;而后肯德里克·帕金斯直接转发并评论道,“大实话”。

而爵士前锋博扬·波格丹诺维奇则针对判罚回复道,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回放,看到戈贝尔在最后时刻的盖帽,确实是一个干扰球,不过,当时在比赛中是比较难判断的。迈克·康利则表示,假如自己是开拓者球员,对这样的结果的确会感到沮丧;但球队完成了16分的逆转,特别是在开拓者和利拉德都打得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完成的,的确非常不简单;不过,这样的结果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,但也该接受它。

米切尔表示,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,球队也曾遭遇过漏判和错误判罚;利拉德打得真的很棒,总体来说,是该采取录像回放的,记得有一次对阵灰熊,裁判也没有吹罚,也没有采取录像回放,可能是没有吹哨暂停就无法回放吧,或许规则是这样,但这也该引起联盟的注意;开拓者是该沮丧的,不过作为球队来说,球员努力打球,表现得很好,完成所有该完成的任务,也不会只关注最后一个回合发生的事情。